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开展“红色星期六”系列 志愿服务活动

市公积金开展“红色星期六”系列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3-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市公积金干部职工赴利州区学工村,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等“红色星期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别着“红袖标”,携带铁锹、火钳等工具,对学工村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和建筑地杂物进行清理,得到群众点赞。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学工村的群众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和宣传单,给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工作对美化生态环境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卫生环境,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和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广元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党总支/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