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提本领勇担当 谈心谈话促发展

市公积金中心:提本领勇担当 谈心谈话促发展

日期: 2022-03-1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为贯彻落实《广元市实施“青苗守护”计划六项制度》文件精神,开展轮岗交流及新招聘的年轻干部谈心谈话活动,激励年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勇争先。

中心副主任李若无指出,要统一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年轻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珍惜当下,迎头奋进。要转变角色,迎接新挑战。认真钻研业务,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文笔历练和组织协调综合能力;要倾听民声解民忧,配合当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砥砺前行,求真务实出成绩。公积金事业的发展需要讲奉献、有作为的奋斗者,年轻干部要永葆奋斗姿态,矢志不渝地实干巧干、担当作为,沉心静气地去干事创业,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中心主任李国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勇担责任守规矩。敢想敢干勇担当,争先创优铸一流,始终讲规矩、讲规则、讲规划、讲规范,守初心、严律己,守信念、筑防线。要提质增能学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工作本领,在工作中为民服好务、为事业服好务、为国家服好务,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展亮点,笃行不怠勇争先。(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