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春三月花满枝 植树添绿正当时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花满枝 植树添绿正当时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22-03-1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花满枝,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4个植树节,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主任李国平带领干部职工前往利州区学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出发前干部职工早已把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置办收纳,蓄势待发。到达植树活动现场,有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干部职工铆足干劲开始挥锄挖坑,放苗扶树,填方回土,提苗浇灌,一气呵成,掀起了植树活动的高潮。

           

        

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种好的新苗昂然挺立,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焕发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活动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增加了土地绿化,保护了生态环境,也为我市加快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