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对旺苍管理部负责人轮岗交流党风廉政谈话会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对旺苍管理部负责人轮岗交流党风廉政谈话会

日期: 2022-03-1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蔡勇,党组成员、总核稽何天龙一行到旺苍管理部开展主要负责人轮岗交流党风廉政谈话会。

会议强调,要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抓实“一岗双责”。管理部负责人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异常行为情况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教育提醒,做到抓早抓小。要抓优服务质效。要在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上找亮点、克难点、寻突破,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效,积极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服务窗口。

会议要求,要强化廉洁自律,要修身修己、廉洁齐家,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诚诚恳恳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强化政治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严守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勤政务实,坚决把中心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走在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公积金“金”字招牌擦亮。(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