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集中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集中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日期: 2022-03-1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忏悔实录》,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

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国平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四风”反弹。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淬炼,严格家教家风,廉洁用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扛牢责任,严明规矩。领导干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青年干部尤其要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党组书记赵洪博强调,强化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法纪意识,做到为民用权。要深学深悟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坚定立场原则,坚持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到勤政清廉。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庸俗生活方式,净化工作生活“圈子”,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客户服务和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