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3-0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请听下一题,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中央全会是……抢答开始”3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中知识竞赛环节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一片。

当日,在活动中,大家徒步健身赏樱花,亲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农村新变化;举行乒乓球比赛,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增强集体凝聚力;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涵盖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和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内容,大家情绪高昂、沉着答题。通过生动有趣的竞赛给女职工上了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学法、用法、守法和疫情防控意识。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责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公积金中心工会、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