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连续四年获机关党建工作 先进单位荣誉

市公积金中心连续四年获机关党建工作 先进单位荣誉

日期: 2022-02-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暨纪检会议上,市公积金中心被授予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这是2018年以来连续4年荣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六个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运用“智慧党建”模式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与公积金业务深度融合,在为民服务实践中创“初心魂.安居梦”党建品牌,夯实机关党建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制定学习计划,把内容、时间、标准定具体,把学习任务细化到月、内容细化到篇、要求细化到人,采取学、讲、研、比、训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理论学习内容,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组织建设夯实有力。先后对2个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改选,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开展谈心谈话、党员思想动态分析、党务干部学习培训、党员积分制管理等,机关一支部荣获“广元市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效能建设常抓不懈。以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为契机,组织学习党规法纪、观看廉政警示片、通报违纪违规案例,在官网开设“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栏,向干部职工发送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应知应会主题短信,编印《市公积金中心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调查问卷表》,深化系统内干部职工服务意识,自觉抵制和克服“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明创建结出硕果。在突出文化引领、突出公民道德建设、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突出承担社会责任、突出清正廉洁、突出丰富创建载体六方面精准发力,在创建实践中提升检验公积金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机关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