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1-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向淑君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班子聚焦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关内容;开展走访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市级各部门、各缴存单位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共34条;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了党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洪博代表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市委督导组作点评指导,指出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检视剖析认真诚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洪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要重点把握以下几点:聚焦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学习,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聚焦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把立行立改作为首要任务,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时限,以清单式呈现,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在整改中提升班子战斗力、凝聚力,提升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履职能力,提升服务企业和缴存职工满意度、幸福感。聚焦振奋精神提升担当创新,所有班子成员都要振奋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决议决定,始终保持高昂向上奋进的工作激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扭住重点目标不放松,抓住改革机遇不放手,遇到重点难点不叫苦,勇于实践、开拓进取,以新思维、新行动、新举措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