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学习大讲堂”开讲啦

青川管理部“学习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 2022-01-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1日,青川管理部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全员文化修养和服务质效,组织宣讲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教育与构建公积金新型服务体系”为主题的新年首课“学习大讲堂”活动。

“学习大讲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教育为载体,以服务“住有所居”、“圆梦安居”为使命,以制度政策“红利”辐射更多群体为目标。学习形式多样化,采取“聚焦重点,每人一主题,人人都要讲;聚焦难点,每人一问题,人人都要想;聚焦成效,每人一心得,人人都要”的形式。学习内容覆盖广,开设政治理论、传统文化、法律法规、公积金政策业务等四个单元的专题讲座,搭建起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充分展示自身特长的平台,拓宽视野,放大格局,提升自我,建立“小单位也有大作为”的责任担当和勇气自信。学习提能聚合力,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讲、学讲结合、寓教于乐的方式互帮互学,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下一步,管理部将持续开展“学习大讲堂”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宽活动范围,把“学习大讲堂”打造成为干部职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学习平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汇聚集体合力,推动公积金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运行,打造公积金社会服务新品牌。(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