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管理部:坚持“上前一步”把公积金服务送到家

剑阁管理部:坚持“上前一步”把公积金服务送到家

日期: 2022-01-2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你不能来,那就我们去,争取尽早把你们的商转公贷款办下来,让你们少出点利息。”这是1月13日下午,剑阁管理部信贷岗职工在通知借款人张某某、周某某,签订借款合同时电话上的答复。

1月16日,剑阁管理部安排两名职工到广元市利州区法院宿舍张某某家中,把借款合同送到张某某、周某某夫妇面前,当面逐条解释合同内容,指导他们现场签订了借款合同。张某某一边倒水一边说:“你们公积金的服务太好了!服务直接送到家!速度快,这周三下午通知我们到窗口签订合同,听说我老婆腿骨折了不能走动,周六你们就把借款合同送到家里,现场签了。工作实听说我老婆腿折了,短时间内不能到窗口签订合同,就立即推荐了委托公证办、夫妻错时办和上门办等方式,又考虑到我们‘商转公’贷款压力大,便及时为我们提供了上门服务。工作细,上门签合同,让我们逐一核实了借款金额、期限和还款方式,说明了贷款计息起止时间、应还款日和如何签订月对冲还款协议等,让我们贷款办得放心舒心,让人佩服了!

践行为民初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把“五减”“五心”服务落地落实,管理部一刻也没有放松过。2021年度,剑阁管理部上门服务3次,容缺办理贷款、提取58件次,异地贷款申请人交件当天即签订借款合同12人次。(剑阁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