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四到位”全力备战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春季攻势

青川管理部:“四到位”全力备战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春季攻势

日期: 2022-01-1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和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管理部及时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四到位”,全力备战我县“新冠”疫情防控春季攻势。

思想认识到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这根“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深刻汲取有关案例的沉痛教训,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防控措施到位。坚持全员配戴口罩上岗,常态化做好大厅内外环境卫生整治,外来办事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扫码亮码、登记进入大厅办事,如遇黄码、红码,立即报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处置。绝不允许组织和参与限制规模人数以上的聚餐聚集活动,不得网购严令禁止的进口食品饮品和将办公场所作为网购物品的投送地址,严格实行出本市书面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严禁人员向中高风险地区流动。

履职尽责到位。管理部责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副主任履行好分管责任,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要履行好直接责任,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监督检查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要随时对办事窗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纠正整改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打赢疫情防控春季攻势阻击战。(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