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旺苍管理部召开工作会议

市公积金中心旺苍管理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1-0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旺苍管理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元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关于对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加强监督的通知》,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立法纪意识,保持敬畏之心、严守职业道德。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职业理想融入干事创业的行动之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谋划好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风险管控,归集、提取、信贷服务质效全面提升,力争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

会后,进行了一季度集体谈心谈话,坚决杜绝“窗口腐败”在旺苍管理部发生。(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