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重学立制转作风 化解矛盾 解民忧

苍溪管理部:重学立制转作风 化解矛盾 解民忧

日期: 2021-12-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四川广运集团苍溪分公司为蒲先生补缴了在职期间单位应缴纳的住房公积金2751元。蒲先生的律师激动地说:“公积金中心心系民、行为民,突破重重困难,往返奔波数次,苦口婆心讲政策、不厌其烦协调沟通,成功为我委托人追回原单位欠缴的住房公积金,其作风令我钦佩!”

2020年8月9日,苍溪管理部收到蒲先生的律师代其递交的《住房公积金投诉申请书》后,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决定予以受理。从去年8月11日至今年12月7日,先后9次通过上门协调、电话沟通、邮寄补缴通知等途径,运用法制和舆论手段,积极与四川广运集团苍溪分公司及其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协商,并及时把调解情况反馈蒲先生。经过一年多反复努力,终于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苍溪管理部坚持不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增强执行力,把学习、整顿成效与为民解忧、办实事相结合。以案为例,积极探索住房公积金投诉处置的有效举措,充分运用法律等手段,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使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效能化,不断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