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中心异地转移接续实现首例自动办

广元中心异地转移接续实现首例自动办

日期: 2021-12-2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广元中心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收到李先生从上海市转入我市转移接续信息,经过中心综合业务信息系统自动处理向转出地中心发出申请,实现首笔异地转移接续“智能办”。
异地转移接续是建设部推出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的一项功能,职工因调动到异地工作,可通过小程序在手机上申请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跨城市转移,不再前往柜台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办事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便捷、更高 但各地中心业务系统在接到小程序转移数据后还需人工审核,导致出现办理不及时甚至超期等问题。

针对异地转移接续存在短板,广元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对公积金综合业务信息系统进行升级,增设系统自动办功能,解决人工办理不及时甚至超期等问题,实现24小时在线“智能办”,切实打通异地转移接续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截止12月16日广元中心已自动发送异地转移接续9笔金额17.1万元。(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