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积金中心领导到旺苍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公积金中心领导到旺苍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21-12-1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勇一行到旺苍管理部检查指导年末工作。

蔡勇首先看望了大厅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跨省通办”专窗建设、窗口办件等有关情况。接着到管理部后台办公区域,检查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与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纪律作风整顿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蔡勇要求,始终强化公积金“五心”服务理念,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促进管理规范,服务提质增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服务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围绕年终考核查漏补缺、强弱补短,充分做好迎接考核检查准备,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提档进位。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安全平稳做好年末工作。(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