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主任李国平深入千佛崖社区 开展“红色星期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中心主任李国平深入千佛崖社区 开展“红色星期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日期: 2021-12-0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国平一行6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双报到”千佛崖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清洁卫生整治工作。

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李国平主任详细了解了千佛崖社区以及社区周边学校、区域卫生范围等有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对街道、公园、小区内部的白色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扫。

在清扫工作结束后,李国平同志强调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红色星期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落地落细落位,确保整治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学校师生居民创建一个工作生活的健康环境,给当地政府及社区留下好的工作印象。加强联系达成工作推动共识,积极与社区加强紧密联系,在相关工作推进上达成共识,在迎检考评重大事件、关键节点上做好全力支持工作,保障基层工作者更有信心和力量干好本职工作。巩固各方创建成果争当文明市民,以此次环境清扫工作为启示,在工作生活中争当文明市民,把“保护环境”践行好、担当好、宣传好,做一个优秀合格的公积金工作者,展现“全国文明单位”荣誉形象。(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