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认真开展“12.4”法治 宣传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认真开展“12.4”法治 宣传活动

日期: 2021-12-0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市公积金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民普法工作全面展示新时代广元法治宣传教育实践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活动。公积金中心有关科室直属管理部在金橄榄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派驻各县区管理部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并在区文化广场、街道服务中心、车站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组织开展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公积金宣传工作人员围绕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地位及作用、宪法先后5次修改的重要成就及修改内容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成就、《会计法《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内容,面向广大市民切身利益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了解和掌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法律常识提高遵纪守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对市民提出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审批额度及办理流程个体工商户住房公积金开户登记条件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公积金使用范围等问题,现场进行逐一答疑解惑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市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活动宣传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统一制作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宣传标语据统计,市公积金系统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 7342余份,提供法律咨询及讲解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 8500余人次。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有利于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公积金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