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三举措”纵深 推进作风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三举措”纵深 推进作风建设

日期: 2021-12-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三举措”纵深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在全市公积金系统走深走实。

持续强化思想认识,拧紧作风建设总开关。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和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学习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中心官网开设作风纪律整顿专栏,分批次编发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应知应会主题短信发送,多形式、全覆盖让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公职人员身份,增强遵纪守规和为民服务自觉性。

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把稳深刻剖析反思弦。针对相似问题、变异问题逐项分析,举一反三深挖潜在问题,对查找不深、不细、不实的再查找、再完善;编印《市公积金中心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调查问卷表》开门纳谏征求到9条意见建议,收集到6方面19项问题并安排整改;各科室、管理部分批次专题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打开天窗说亮话”自查自纠,有的放矢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坚决杜绝只说客观不说主观、只讲表面不落实行动现象发生。

彻底整改校差纠偏,坚持服务为民办实事建立干部职工整改清单、问题查找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整改任务落实清单四张“动态清单”,压紧压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逐层逐级开展整改督促指导;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县区管理部开展明察暗访,对存在的问题不留情面进行通报,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同时,用为民服务成效检验整改效果,进一步优化企业公积金缴存比例、提高缓缴降比审批效率、降低新市民建缴公积金准入条件等,“跨省通办”、“全程网办”“一网通办”服务效能逐步提升,按时办结、主动评价、好评率均达100%。(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