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青川管理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 2021-11-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青川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公积金中心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要在精研细读公报全文中,进一步深入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重要精神为思想引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结合管理部实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该项工作抓好抓实、落细落位。要按照市公积金中心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向前的工作作风,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践行公积金工作行动,抓实抓细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力争提档升位,取得好的成绩。(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