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围绕“三个紧扣” 优化营商环境

昭化管理部:围绕“三个紧扣” 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1-11-2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昭化管理部全面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聚焦企业群众难点赌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三个扣紧”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积金服务便利度。

紧扣“问”字找突破。聚焦群众关切,面向昭化区已建缴公积金企业展开市场主体感受问卷调查和优化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将“相关业务流程是否合理、网上政务大厅模块设置是否合理、本地的线上政务服务是否便利”等11个问题纳入调查问卷,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共发出问卷42份,征集意见25条,拟定措施3条。

紧扣”字增质效采用正面示范引导和反面曝光教育方式,常态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防止主动服务意识不够、纪律观念不强、创新理念不足等问题反弹;狠抓预警监测和督查考核,健全运行机制5项;开展业务培训、技能比拼、创先争优等活动2多平台、多层面展示公积金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政策,提高公众认同感,实现政策公开率、按时办结率、企业满意度三个100%。

紧扣”字提服务始终坚持“把最优质的服务摆在离企业最近的地方、把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放到离企业最近的地方”工作理念,用好用活《关于改进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减免业务材料及简化业务流程的通知》等指导文件,聚焦信息孤岛、往返跑等重点、难点,定向攻关信息互通互联、“跨省通办”、“全程网办”服务事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昭化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