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直属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日期: 2021-11-1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8日,直属管理部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50)》、《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严格精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的通知》,通报近期全面排查工作结果,目前所有职工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14天内有过到市以外范围的职工核酸两次检测均为阴性。

会议要求,增强意识从严防控,全体职工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和市公积金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增强防控意识和责任感,坚决克服疫情防控侥幸心理,松劲懈怠态度,从严树立疫情防控意识。主动配合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市政务中心疫情防控要求,窗口职工办公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工作,保持环境干净整洁。职工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非必要不得到市外,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凡本人或家属中到过高风险地区、时空伴随现象,若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要主动及时报告,并到指定医院就医做核酸检测,严禁瞒报、漏报、谎报情况。抓紧抓实防控责任,高度重视疫情传播复杂形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劝导窗口办事群众佩戴口罩、一米线间距有序排队业务办理,避免群众扎堆聚集。同时,窗口岗位各司其责,责任到人,严格落实“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位见效(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