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调研政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调研政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11-1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深入直属管理部调研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窗口疫情防控“一米线”、帮办代办导办等工作,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业务办理、职工就餐AB岗执行等方面,并亲切向办事群众询问了对公积金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赵洪博强调,服务大厅窗口,人员频繁流动,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觉心理和战斗状态,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坚决杜绝松劲懈怠思想

赵洪博要求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严格执行“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倡导“互联网+公积金”的业务受理模式,加大宣传,推行网上办、帮办代办、邮递办等做法,提高“非接触”式办理效率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交叉感染的风险,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确保公积金服务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