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简资料提速审批 设立专窗延伸服务 ——公积金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在行动

精简资料提速审批 设立专窗延伸服务 ——公积金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在行动

日期: 2021-11-0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简证便民举措,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发挥好公积金制度优势,圆广大缴存职工“安居梦”。

精简资料有的放矢。公积金中心在保证贷款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对非必要的贷款资料进行精简,减少贷款资料中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发商开户银行账户、账号等非必要的8项资料。减免后,购买商品房贷款资料仅需7项,减免率达47%。

优化流程提速审批集中梳理贷款收件、审批、放款流程,加快推进效能建设,贷款资料经窗口工作人员初审后,立即进入全程网络审批环节,审批流程由法定15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审批效率提速67%,进一步提升办事企业及群众的满意度。

服务延伸一窗办结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延伸至公积金服务窗口,在服务窗口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减少到不动产中心申请办理抵押登记、注销、领证三个环节,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一窗办结“零跑路”。截至10月底,已办理抵押登记183件,注销登记159件,打印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183份。(信贷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