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四到位”举措促全年目标提前超额完成

苍溪管理部:“四到位”举措促全年目标提前超额完成

日期: 2021-11-0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苍溪管理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围绕目标转、盯住目标干,狠抓各项目标落实,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归集、信贷目标任务。今年,全市公积金系统中率先完成经济指标

目标细化落实到位年初归集、信贷细化分解目标任务落实到人,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人人肩头有担子、个个心中有目标,定期通报、严格督导,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目标任务与时间节点同步推进,落实到位。

学习教育激发到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多形式促进大家在学习与活动中受感染、受教育、受启发,激发出巨大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继承弘扬革命先辈团结协作、克难攻坚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大家担当作为的主观能动性,营造甘于平凡、乐于奉献工作氛围。

部门协同缴存到位。通过多方多年共同努力,扩大财政预算缴存范畴,主动加强与县财政局、银行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县支付中心按时扣划缴存资金。同时,管理部抓好年初缴存基数调整、按月缴存和网厅UK更换及培训等工作,助推缴存额度迅速提升,为提前超额完全年归集目标成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贷审核办结到位管理部认真分析去年以来县内房地市场需求下滑趋势,主动深入主要项目楼盘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开发企业建设、销售情况和开展政策培训在严控信贷风险的前提下,深化“放管服”举措,立足实际,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精简办事资料,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切实做到应收尽受、及时审批、尽早办结,加快企业资金回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信贷目标任务提前完成。(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