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2021广元网络安全反恐 演习”荣获“最佳防守单位奖”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2021广元网络安全反恐 演习”荣获“最佳防守单位奖”

日期: 2021-11-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全程参加了2021广元网络安全反恐演习。在网络安全反恐演习中公积金中心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公积金网络的安全性能。

协同配合提高安全处理能力。落实公积金数据信息保护制度,完善监测、预警、应急机制,做好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提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预警处置能力,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处置协同配合能力。

健全网络安全应急防控体系。中心信息机房通过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三级测评,各业务系统均能实现可感知、可防卫、可应急、可报警。

实战演练检验网络安全性能。在演习中公积金网络抵御了演练期间10余支网络攻击团队进行的8万余次集中网络攻击,检验了公积金网络安全性能,同时锻炼了网络安全协同防守能力,为进一步强化公积金信息系统安全提供参考依据。

在本次2021广元网络安全反恐演习中,市公积金中心荣获“最佳防守单位奖”荣誉。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