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走进楼盘 贴心服务

青川管理部:走进楼盘 贴心服务

日期: 2021-11-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青川管理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为民服务理念,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走进“上城半岛·云水温泉酒店”项目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指导楼盘顺利通过备案。我们买上城半岛的房子,定金已经交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啊?”一购房职工亲切地问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管理部主动作为,派专人到企业现场了解情况,指导项目楼盘提供完善备案资料,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通过公积金贷款楼盘备案审批

系统培训项目销售团队。青川县域内新开发楼盘少、销售团队多的实际情况,围绕老百姓对住房公积金“急难愁盼”问题,结合政策制度、接件要求、办理流程、审核审批工作管理部采取培训宣讲与现场问答互动的方式对楼盘销售团队进行系统培训,确保销售人员准确了解政策流程,防范贷款收件资料带“病”进入。

现场解答群众疑虑困惑先后到上城半岛项目售楼部现场为购房群众答疑解惑2次,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让购房群众清楚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条件以及注意事项,有效化解房屋销售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建立公积金信贷人员、销售团队、贷款职工公积金业务交流微信群,切实做到服务全天候、零距离。

正式启动贷款受理程序。随着上城半岛云水温泉酒店项目备案的顺利通过,该楼盘的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正式启动。项目负责人管理部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表示感谢,同时承诺抓紧施工进度,及时协助公积金贷款办理所需相关权证,确保贷款资金安全,购房群众安心。

管理部以此次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大的力度、有效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提升公积金服务质效,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公积金人的力量。(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