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开展 “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开展 “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11-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利州区学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集中劝导整治村容秩序。党员干部们积极督促劝导学工村临街农户将建筑垃圾及时清除运往指定区域,劝导实行门前“五包”责任,开展“市民公约”宣传,捡拾地面垃圾,清理绿化带枯枝败叶,帮助老人扯菜除草,制止乱堆乱扔和乱停乱放行为,集中劝导整治村容保持良好秩序。宣传疫情防控防火减灾。对村里群众开展冬季防火减灾和疫情防控督导宣传,预防秋季气候干燥引发自然和人为导致的火灾,树立防火减灾意识,同时面对传播复杂的新冠疫情,要采取科学防预措施,常备疫情防控物资,树立自我防控意识,避免造成疫情蔓延传播。

“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公积金中心将继续精心组织,常态化开展好此项活动,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公积金党总支、机关一支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