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科:开门纳谏找不足 广开言路促整改

培训科:开门纳谏找不足 广开言路促整改

日期: 2021-10-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深入贯彻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在前期推送纪律作风应知应会短信的基础上,面向干部职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问卷调查专题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内容涉及“小进即满、不思进取;办事拖沓、效率低下;敷衍塞责、不负责任”等12个方面问题,以及对前阶段公积金中心纪律作风整顿开展情况满意度及政务服务满意度测评三大内容,力求多层面对纪律作风问题再查找再梳理再整改。公积金中心纪律作风办对问卷调查分类整理,形成数据详实、图文分析的统计报告。本次调查问卷回收率达100%,干部职工对前阶段纪律作风整顿开展情况“零”差评,同时反映出纪律作风还存在的6方面19项问题,并征求到9条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的意见建议。公积金中心将充分运用好调查结果,结合明察暗访,对已查摆的问题持续跟踪整改,确保彻底整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如何将纪律作风整改更进一步落地落细落位,公积金中心将拓宽言路问计于民。问“纪”于民。到服务对象中开展走访调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公积金队伍纪律作风问题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即查即改。问需于民。畅通渠道、开门纳言,倾听群众心声,以此为基础,完善相关制度。服务于民。通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促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质效大提升、政务服务上台阶。(客户服务和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