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清查整改“一人多贷”问题成效明显

苍溪管理部清查整改“一人多贷”问题成效明显

日期: 2021-10-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苍溪管理部依托监管平台系统,多措并举,对“一人多贷”问题开展清查整改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协助提前结清异地公积金贷款3笔、整改资金近50余万元,整改完成率达75%。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召开专题清查整改会议,组织信贷人员查找分析“一人多贷”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职能职责,责任分工,加大整改力度。

强化沟通征求意见。积极与异地公积金机构沟通联系,了解异地公积金贷款详细情况,征询问题整改意见和具体整改配合事宜。

强化措施有效应对。主动联系“一人多贷”涉及人员,通过电话沟通、面谈约见、下发通知等举措,宣传平台风险问题整改政策和要求,了解多贷人员还款近况,及时制定整改方案。

强化贷款审核力度。严格征信报告信息审核,主动联系配偶工作地公积金机构核实,及时发现2起隐瞒配偶异地公积金信息的贷款申请,有效防止了“一人多贷”问题再次发生。(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