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召开年度目标任务冲刺会

旺苍管理部召开年度目标任务冲刺会

日期: 2021-10-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旺苍管理部召开工作会,传达市中心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管理部年度目标任务再落实、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强调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进入倒计时,管理部的各项任务指标离中心目标任务还有较大的差距,各岗位要做好工作统筹,再理一理、再促一促、再抓一抓,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主动出击催欠缴,强化资金归集全面梳理欠缴单位,根据欠缴原因、欠缴期数建立清单台账,分类施策上门催收,把按月缴存、目标奖缴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缴存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冲刺全年归集目标。强贷后管理,严格控制逾期贷款。通过逾期台账全面排查,对有逾期行为的贷款户进一步通知提醒,针对长期逾期(3期及以上)的催收小组主动上门催收,想方设法收回拖欠的贷款,确保公积金使用安全。严守工作规定,树立纪律红线。要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工作纪律作风规定和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强化纪律红线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公积金窗口良好形象。

会前,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纠风之路》。(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