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岁岁重阳敬老情 --市公积金中心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岁岁重阳敬老情 --市公积金中心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日期: 2021-10-2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系列活动,走访慰问中心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机关工会代表党组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老同志们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生活幸福。退休老职工原苍溪管理部主任罗大元激动地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将继续保持初心本色,全力发挥老干部余热为公积金发展贡献力量。

在重阳节期间,管理中心还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体参观了中心新办公区域、职工之家活动室、中心荣誉室等,开展了棋艺、乒乓球等健身小游戏活动。与老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老干部们对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新时期发展思想,进一步加深了老干部们集体感和辛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浓浓的尊老爱老敬老情。(机关工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