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召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学习会

青川管理部召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学习会

日期: 2021-10-2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青川管理部召开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中心2021年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住房公积金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

会议强调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再想办法、再添措施,强弱项、补短板,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进一步落实落细考核指标,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绩效指标,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采取有力措施,查找问题根源,把短板做长、把长板做优,确保每一项绩效考核指标提档升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主动作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坚持以人为本,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来检验纪律作风整顿成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跨省通办”服务事项的顺利开展,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着力提升办事效率。(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