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主任李国平到县区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李国平到县区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10-2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国平分别到苍溪、旺苍、剑阁、青川、昭化、朝天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李国平同志首先深入服务大厅了解一线窗口服务和业务开展情况,查看办公区域设施设备,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交谈。

在调研指导中,李国平同志分别听取了各管理部工作开展运行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并要求把反馈的问题和困难带回中心,坚持“事要解决”原则,认真梳理、统筹解决,给基层干部职工营造一个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

李国平同志强调,管理部要紧扣全市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指标,落实具体举措,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从根本上打破固有思维、惯性思维、盆地思维,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奋勇争先意识、创特色品牌意识、苦干实干意识,拿出“争先进,拿第一”的勇气。抓紧收尾工作。围绕全年目标绩效考核指标,全面复盘全年工作,对标对表,再努努力、打打气、流流汗,认真查漏补缺,把短板做长、把长板做优,齐心协力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各项业务收尾工作,达到提档升位成效。抓细风险防控。要把牢数据信息保密、强化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落实落细重要资料归档,严把提取审核、贷后管理、风险防控重点工作,确保资金安全不出问题。抓实队伍建设。要全面加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学习、公积金政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职业素养、文化涵养,把初心使命根植基层,把团结务实根植基层,把责任担当根植基层,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当优秀、拿第一的公积金队伍。抓好品牌创建。管理部是中心派驻当地政府单位,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住房公积金工作主动融入到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积金人力量。要从公积金工作30年的发展史中深入分析、总结、提炼、升华,让一串串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数字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把公积金“金”字招牌擦亮,服务品牌打造好。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