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日期: 2021-10-2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及直属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市级部门单位中层干部交流和规范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和《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等精神;传达《关于五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中心纪律作风明查暗访情况;学习《关于转发〈关于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研究中心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各科室、管理部要层层传达学习,准确把握重点要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管理中心落地落实。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严格按组织程序和规定选人用人。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严肃保密、对外宣传等工作纪律,转变老观念、旧思维,注重更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担责、尽职尽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继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在彻底整改问题的基础上,从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着装、用语、挂牌上岗等细节入手,大力提升队伍服务形象,擦亮公积金“五心”服务“金”字招牌。五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部署,持续抓好专题学习、宣传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对照实施方案查漏补缺,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和《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章节。会前学习了《民法典》。(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