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三措并举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

市公积金中心:三措并举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

日期: 2021-10-2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及时调整充实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围绕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推进会各项要求狠抓落实。

思想上提高,狠抓学习传达。9月29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陈宗德书记在全市纪律作风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党组(扩大)会再次组织学习,要求全体干部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决策部署上,对照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再次查找完善问题清单,对照清单深挖深查、细化整改,确保问题找准、整改彻底、成效明显。

措施上创新,狠抓氛围营造。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在中心官方网站开设纪律作风整顿专栏,丰富完善内容;结合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讲话精神,分批次编发应知应会主题短信,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党组会分批次听取各科室管理部前阶段开展情况汇报,首批听取中心办公室、直属管理部汇报并进行点评;结合12个方面问题表现和群众关心的公积金优质服务编印纪律作风整顿调查问卷表,广泛征集干部、群众对公积金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汇总分析,提出整改建议,以对存在的问题重点彻底整改。

上发力,狠抓整改落实。通过建立整改动态台账、明察暗访和分批次听取各部门汇报,多渠道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对照清单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根除不良作风,把精气神凝聚到岗位建功、服务为民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效果。(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