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标对表“回头看” 聚焦整改促提高

对标对表“回头看” 聚焦整改促提高

日期: 2021-10-1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管理中心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是新一届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机关的迫切需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作风建设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上来,锻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服务高效的公积金队伍。10月14日,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再次学习市纪委书记陈宗德在全市纪律作风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办公室、直属管理部前阶段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科室、管理部要严格按照全市纪律作风推进会议精神狠抓落实,按照“三条要求”,对照清单再查问题、深挖根源、彻底整改,坚决防止前紧后松、重查找轻整改、应付了事的现象萌芽,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公积金系统落地落实、生根见效。

会议强调,建章立制定规矩。健全完善作风纪律建设制度,对照问题查找、动态整改、整改措施和整改任务落实4张清单,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实时动态更新台账,做到家底清、任务明。氛围营造再浓厚。在继续抓好中心网站纪律作风整顿专栏建设、编发应知应会短信和下发满意度调查问卷表的基础上,再结合行业特点,营造具有公积金特色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浓厚氛围。督促检查常态化。党组将常态化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各科室和管理部干部纪律作风情况,从日常出勤、服务态度、听取服务对象意见、查看学习记录、清单台账等方面着手,对发现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明确责任再落实。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各科室和管理部要自觉扛牢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防止上热下冷、层层递减现象发生。突出整改出成效。要结合部门实际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已经存在的突出问题,预防新问题发生;要坚持把专项整治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以纪律作风整顿实效推动工作,以为民办实事的成效检验工作,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绩效任务。(党总支)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