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服培训科“四字统筹” 促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客服培训科“四字统筹” 促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 2021-10-1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心党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客服培训科坚持学、谈、提、改“四字统筹”,问题查摆、认领、整改“三步并进”,力促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学”字当头,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将教育培训与纪律作风整顿统筹推进,以领导组织学、科室集中学、个人分散学的形式,系统学习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印发〈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的通知》,及时传达学习关于换届风气监督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纳入学习重要内容。通过系统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科室职工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谈”字贯穿,坚持谈深谈透。坚持把谈心谈话贯穿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始终,在思想发动期由分管领导开展系统性谈心谈话,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由科室负责人开展针对性谈心谈话,针对查摆不深不透的问题组织开展科室职工互助式谈心谈话。经过多层次、分阶段谈心谈话,科室职工查摆出自身问题3个方面共8条,建立整改台账3份。

“提”字引领,强化问题导向。在分管领导带领下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谈心谈话查摆出的问题,围绕12个方面整治内容,通过“个人先提+团队帮提”的方式,双管齐下形成既契合个人实际又紧密联系工作的问题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导向鲜明、举措得当。

“改”字为本,突出实绩实效。建立干部职工整改清单、问题查找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整改任务落实清单四张“动态清单”,坚持在问题整改过程中既突出整改实效、又突出科室履职实绩。全流程精准开展组织人事基础数据查漏补缺,实现信息准确、调取及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拟定多形式教育培训方案,助力提升中心职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力争在问题整改上“做减法”、在履职尽责上“做加法”。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