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召开节前干部纪律作风提醒会

旺苍管理部召开节前干部纪律作风提醒会

日期: 2021-10-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旺苍管理部召开节前干部纪律作风提醒会,全面落实中心近期纪律作风整顿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关于印发〈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围绕近期纪律作风整顿重点工作在管理部落实落地,就节假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洁纪律、安全防范等工作集体提醒。

会议强调,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坚守纪律红线,强化责任意识,优化窗口服务,把良好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市委开展此次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作风纪律整顿不仅仅是一项政治要求,更是维护人民利益的必然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到政治建设的高度,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不断提高。二是对标作风纪律现象反省自身,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市委纪律作风整顿要求,结合典型反面案例认真反省自身,把日常工作、生活上的习惯性陋习进行一针见血的摆晒,实现自查自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公积金窗口服务惠民的良好形象。(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