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调整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调整

日期: 2021-09-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心主要领导职务任免。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小川主持并讲话

曾小川宣布市委、市政府任免决定:李国平同志任中共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免去李豪同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曾小川指出,组织上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通盘考虑市级部门领导班子建设的现状,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实际工作需要慎重作出的决定,是正常的干部调整。同时李豪同志近年来的工作表现、工作能力和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李国平同志向大家作了介绍。

曾小川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定。同志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理解执行市委决定,全力支持赵洪博、李国平同志工作真抓实干、奋力前行,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厚望和期待。二是凝心聚力,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新的领导班子要牢记职责使命,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勤政廉政的好干部队伍。三是挺纪在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中心党组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把从严教育管理干部作为一项基础性、关键性、经常性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从严治党治吏的要求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赵洪博同志,党组副书记、中心主任李国平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国平表示,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坚定责任担当、坚定能力提升,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的组织力、凝聚力、引领力,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关于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二是坚持聚焦主责主业,锐意进取促发展。围绕大局大势,紧盯靶心靶向,找准工作定位,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公积金工作管理上档次、服务上水平,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三是坚持严格纪律规矩,优化作风树形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优化营商环境,树新风、铸正气,实现以人为本、严管厚爱最大公约数,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指数。四是坚持做到廉洁自律,精诚团结聚合力。强化法治思维、底线意识和团结协作,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廉洁从政,坚决维护领导班子团结、队伍凝心聚力,切实做到与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帮助关心、相互配合补位,同向同力、同心同德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上档升位、再谱新篇。

赵洪博代表中心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李国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精诚团结,建强班子,将以身作则,带头建设一个团结协作、担当务实的好班子,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通力协作,务实发展,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通力协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不断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