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积金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成效明显

公积金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成效明显

日期: 2021-09-1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同城业务一体化办理,全面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质效。自6月10日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延伸至公积金服务窗口以来,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抵押登记和抵押权注销业务更加便捷,切实提升了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截止8月31日,市公积金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窗口,办理抵押登记114件,抵押权注销登记104件,打印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117张,公积政务金服务窗口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取得明显成效,这也是市公积金中心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活动的一个掠影。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将继续同市不动产抵押中心进行数据深入对接,把公积金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窗口业务做得更全面、工作干得更精细,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