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管理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朝天管理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日期: 2021-09-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思想政治上严起来,工作作风上实起来,自觉执行机关党员干部行为规范。

二是深刻剖析,突出整改。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纪律作风问题,围绕“小进即满,不思进取”“办事拖沓,效率低下”等12个方面的重点内容,通过全覆盖自查、干部互查、集体帮查等方式,深入查找梳理存在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深刻剖析根源,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三是强化组织,逗硬督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干部准时到岗、在岗工作状态、服务群众实效性等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公积金队伍形象。(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