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认真准备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管理中心认真准备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日期: 2021-09-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政务服务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大督查工作内容,进行统筹安排,细化措施,责任到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大督查工作精神,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和督导自查,确保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在公积金系统落实落地见效。二是严纪律转作风。要结合全市纪律作风整顿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查找政务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同时保持窗口服务环境卫生整洁、规范统一,倡导“一米线”、“测体温”、“戴口罩”、“亮绿码”等措施,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解民困惠民生。主动积极深入缴存企业、一线职工,了解他们对公积金政策、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困难等问题,精准施策,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切实解决企业、办事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提升公积金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