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市公积金中心“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21-09-0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9月3日,四川省住建系统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英荣,南充市、巴中市公积金中心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把文明创建作为改进作风、建设队伍、推动工作的核心抓手,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持之以恒抓创建、提水平、求发展,实现了凝聚力量正行风,推动改革传文明的目标,成功创建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谭维斌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全国性、综合性、高规格的集体荣誉,广元公积金中心是目前全省行业唯一一家得此殊荣,来之不易,保持荣誉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责任重大。希望广元中心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为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广元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形成有效支撑。

李庆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公积金中心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一要倍加珍惜荣誉。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二要当好典型示范。从严要求,自我加压,争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精神文明创建的领头雁。 三要持续提升标准。以新的荣誉为起点,加压奋进,主动探究新形势新要求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路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上,组织观看了广元公积金中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宣传片,宣读了中央文明委表彰文件,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