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集体收看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直属管理部集体收看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日期: 2021-08-3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集体收看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8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直播,动员全体职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广元住房公积金力量。
   在会议直播收看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管理部负责人强调,一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要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体要求,践行务实求进决心,解放工作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厘清工作思路,推动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元“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二是强化作风奋勇争先。上半年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如期实现各项任务指标“双过半”提供了坚强保证,下半年将继续强化纪律作风,奋勇争先,紧紧围绕全市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求,深刻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三是担当实干提质增效。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工作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使命,竞进作为,争当工作实干家,把干事创业的精神用到服务群众的工作岗位上,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做精细、走真实、落实处,达到提质增效成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辛福感,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继续谱写公积金政务优质服务工作新篇章。(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