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系百姓解民忧公积金窗口获赠锦旗

心系百姓解民忧公积金窗口获赠锦旗

日期: 2021-08-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服务窗口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专程送来一面“急民所急 为民办事”锦旗。原来,这位特殊的客人是中国人寿广元分公司职工陈女士,前段时间来窗口办理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因户籍问题,不能办理提取。对此公积金窗口收集问题、及时反馈,最终陈女士成功办理该笔提取业务,陈女士感动不已,给广元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点赞。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转变观念,变管理为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关心急难愁盼问题。一是畅通意见收集渠道。通过两微一端、中心网站、在窗口设置意见薄、专人等多渠道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汇总反馈。二是务实解决群众需求。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负责,及时清理政策、业务流程、业务办理资料等事项,以人民为中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创新服务方式,细化解决措施,仅今年就解决同城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坚持“四心四不”服务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要用心、上心、细心、耐心,做到工作不在我这里延误、差错不在我这里发生、服务不在我这里淡化、形象不在我这里损害,用心用情服务为民。(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