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 2021-08-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 

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8月29日上午胜利闭幕。 

邹自景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邹自景、董里、蔡邦银、谢晓东、许国斌、袁敏、杨浩、陈宗德、易长运、邓光志、杨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应邀参加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宣布了选举产生的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名单。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邹自景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七届市委的工作,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报告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全市人民、社会各方面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广元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了政治和组织保证。

邹自景强调,代表们选举我们为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既是信任,更是重托。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攻坚跨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优异成绩。

邹自景强调,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务实、开拓的气氛,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是一个民主和谐、团结务实、提振精神、击鼓奋进的大会,必将在我市发展史上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结束以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大会文件,宣传好大会精要,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邹自景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到会指导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闭幕会。不是代表的七届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不是代表的提名为八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不是代表的老领导;不是代表的七届市级领导中的党员领导同志和党外领导同志;不是代表的市委副秘书长,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广单位和部分在广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挂职干部;不是代表的市属正县级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少数民族、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和宗教界知名人士代表;驻广部队、武警广元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