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集中开展绿化带环境整治行动

管理中心集中开展绿化带环境整治行动

日期: 2021-08-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管理中心集中开展绿化带环境整治行动

 

清理枯枝落叶、捡拾白色垃圾……8月21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了绿化带环境整治行动。

全体干部职工自带火钳、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对糖尿病医院至皇泽大桥该段绿化带内的枯枝落叶、废弃物品等进行彻底清理,特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有效整治,让绿化带周围环境焕然一新。这是市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开展城市服务、共建美好家园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从小、从细处着手,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美化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将广元建成“中国最干净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