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到苍溪调研指导工作

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到苍溪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8-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深入苍溪管理部和县内部分楼盘开发企业实地调研指导。

赵洪博首先实地深入到苍溪县城“御品澜庭”“观江樾”等楼盘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楼盘修建和销售情况,并与相关开发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认真征求对住房公积金纪律作风、楼盘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到苍溪管理部查看纪律作风整改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赵洪博强调,一是管理部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加强与开发企业沟通联系,广泛吸纳服务对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力减少受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改进楼盘备案准入方式,让服务更优。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把“知史明理、办事为民”落到实处,践行好初心使命,切实解决缴存职工住房需求和开发企业实际困难。三是要认真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持续走深走实,不能流于形式,要求实避虚,全面对照12类具体突出问题表现清单,认真查摆问题,正视根源所在,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即查即改。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找差距,细化落实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一同调研。(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