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持之以恒纪律作风再强化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管理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持之以恒纪律作风再强化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管理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日期: 2021-08-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8月13日,直属管理部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出席会议,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关于印发四川省全面深化“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方案的函》《广元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清单及问题表现》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市委书记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层层传导,严树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勿当反面典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管理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传播,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及时报备,做好职工行迹管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零感染、零传染、零风险。三是高质量提升窗口服务能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加快推进“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川渝通办”等各网办工作事项,常态化开展专题学习,弄懂悟透业务政策,优化各网办事项流程和办件材料,精准开展“四减”工作,提高效能建设各项指标,严格执行岗位首位责任制,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能力,打造广元人民满意的公积金服务窗口。(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