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乌鲁木齐: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全面进驻各办事服务大厅

乌鲁木齐: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全面进驻各办事服务大厅

日期: 2021-08-1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渠道,通过与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积极沟通,逐步在乌鲁木齐市各住房公积金办事服务大厅配备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并于202182日实现了全覆盖。

  缴存职工办理需要出具个人信用报告的业务时,可在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自助服务区直接办理。申请人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按语音提示完成身份信息读取和人脸识别,即可轻松查询、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操作简便,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个人信息被盗用的问题。

  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进驻,不仅完善了乌鲁木齐市住房公积金办事服务大厅便民服务配套硬件设施,更是提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无需再通过商业银行授权方式或往返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打印《个人征信报告》,使缴存职工申请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进一步缩短,有效提升了办事效率,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